close


1.為什麼我把母逾放進去公魚那 不交配呢 ??
2.還有... 不讓公魚守在卵那可以嗎
3.產卵需要幾天孵化呢?
4.牠們大概幾分鐘開始交配過程

幫我回答這4個問題 15點



er">


1.你要看他們有沒有吐泡泡..基本上準備兩個缸或是放在一起中間有隔板(水族館都有鬥魚專用用中間有隔透明板的而且他們要兩隻都有吐泡泡代表都能對互相有興趣發情
2.公母都會把卵放進去巢會撿進去..當有卵時把母魚撈出不然會打架..公的會等卵出來和照顧母魚..不過切記別嚇到公魚不然會悲劇
3.我記得沒錯大約10~15
4.交配時不一定.你可以看到公的把母的包起來...
有問題可以問我..因為武最近也在繁殖我的兩隻都是冠尾
之前普通的已經生一胎了

前幾天去水族館又把功課做一次
希望能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水族館